特调椟月🌙

写得很烂,不爱看别点进来

【龚方】云降落的地方(三)

*少爷7x跟班方,私设方是孤儿。

*老套梗,随便写写,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初会略过,会主要写高中大学,小学初中太小啦,不能谈恋爱😂

*过几天都不更啦,要帮家里要大扫除😁





龚子棋最近真的很喜欢抱他,回到家里,喜欢在床上抱他,他在写作业时还会让方书剑坐在他的腿上自己抱住他。


方书剑拿着书住坐在他的怀里有些无奈,他说:“你为什么总要抱着我?我给你买个娃娃怎么样?抱那个更舒服。”



龚子棋用手捂住方书剑的嘴:“不要吵,再吵今晚的牛腩不给你吃了。”吃货害怕吃不到东西只好悻悻的噤了声。


这人抱就算了,手还不规矩,在方书剑的肚子上揉捏的他那一圈薄薄的软肉。一开始方书剑被弄得有些痒,到现在也是习以为常了。



龚子棋个子长得很快,上高中的年纪就已经比方书剑高出半个头,方书剑有些不爽。他站在龚子棋的身旁踮着脚去和他比身高。


龚子棋笑着一把抱住他:“长那么高干什么,现在挺好的。”方书剑有些无语的冲他翻了个白眼。



这些动作在李叔面前他是不敢做的,老李做事一向谨小慎微,他不允许方书剑对小少爷做出任何有一丝逾矩的事。



方书剑高一,龚子棋高二,低一个年级都能听到龚子棋在他们级的名气。长得好看,个子高,成绩不赖,家里有钱,方书剑听他们班的女孩子说好多人都在暗恋他呢。


蔡程昱切了一声:“我们这个年纪就该好好读书嘛,不要搞这些。”梁朋杰弹了下他的脑门:“哈哈,蔡蔡你是羡慕吧。”蔡程昱瞪圆了眼睛:“放屁!我才不会羡慕,我要谈恋爱也是和书和知识谈好吗!”



方书剑笑着看他两拌嘴,他托着脸在想啊,龚子棋好像真的长大了好多。不久之前还是个臭屁的小团子,现在就是个臭屁的高中生了。



和以往一样,方书剑在约定的地方等龚子棋。入夏了,方书剑热得很,他们教室的空调开得贼高,他觉得开了更没开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


所以一放学就跑去小超市买了根雪糕在那边吃边等。龚子棋这人磨蹭得很,方书剑也不知道他一天天的在那磨蹭什么。



突然方书剑看到龚子棋和一个女孩子走了出来,女孩子扎着高马尾,皮肤很白,背着粉色的书包,方书剑前几天听来的八卦,最近高二的级花宋璟在追龚子棋呢,这个应该就是那个高二的级花了。



方书剑来了兴致,一脸看好戏似的靠在栏杆上盯着那二人。姑娘两颊微红的从书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


因为从小就跟着龚子棋长大,方书剑也不是个没见识的小屁孩,他一眼就认出那是个很贵的牌子。



话是听太清的,只看到级花将巧克力塞进龚子棋手里就跑掉了。龚子棋一转头就看到一脸吃瓜笑容的方书剑,他黑着脸走过来,将巧克力丢到方书剑怀里转身就走了。



方书剑知道他估计是有点不爽了,他连忙跟上去:“少爷你怎么了?川剧变脸啊。”龚子棋没说话,拉开车门就坐了进去。方书剑懵逼得要死,也跟着坐了进去。



方书剑扣着巧克力的包装,他有点馋,好久没吃巧克力了,上个月李叔带着他去补了两颗蛀牙后,就再不许他吃巧克力之类的东西了。



一直看着窗外的龚子棋突然转了个脸过来,指着巧克力问方书剑:“这是什么?”


方书剑噗呲的笑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摸了下龚子棋的额头:“少爷你傻了呀,这是巧克力啊。你要吃吗?我帮你拆。”


龚子棋瞪着不大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的方书剑:“方书剑你他妈……要吃你自己吃,我不吃。”



方书剑拆开包装丢了一颗进嘴巴,夸张的把嘴巴一鼓一鼓的,他就是故意做给龚子棋看的,这人真讨厌,不吃就不吃怎么还骂人呢。



他们念的高中离家不远,不一会就到了。方书剑抱着大半盒巧克力高兴的往家跑,还琢磨着明天分蔡程昱和梁朋杰一些,梁朋杰一定会感动得掉眼泪。



“方书剑!”方书剑刚想跑就被龚子棋喊住了,他倒了回来:“怎么了?”龚子棋还是盯着他看:“你没有什么想说的?”方书剑歪着脑袋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说什么?少爷再见?”



龚子棋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他气得牙痒痒,抓起方书剑的胳膊就咬了一口,方书剑吓得爆了句粗:“卧槽你干嘛!”


一个整齐的牙印落在方书剑白皙的胳膊上,龚子棋这才稍微解气些,转身就走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老李看到方书剑的胳膊,有些担忧的问了一句:“手怎么了?”方书剑哦了一声说:“龚子棋咬的,发疯了他。”



然后老李就用筷子敲了下他的碗:“怎么说话的?那是少爷,你的礼貌呢?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少爷不开心的事?”


方书剑有些不开心的低下了脑袋。李叔总是这样,总是强调他和龚子棋之间身份的差距,他总是他强调提醒他和龚子棋的云泥之别。


方书剑心情不好,吃了两碗饭就回房间了。刚想躺一会就看到龚子棋的微信,龚子棋让他过去。方书剑心烦得很,回了两字不要,便将手机丢到一旁。


他讨厌李叔总是这样说,说他和龚子棋的身份有别,他应该对着少爷言听计毕恭毕敬的,这让他讨厌死了。



龚子棋来的时候老李正在给方书剑切水果,看到龚子棋时他吓了一跳:“小少爷您怎么来了?”龚子棋说:“我找方方。”老李说:“他在房间呢,我叫他出来?”龚子棋摇头:“我进去找他说点事。”



龚子棋一进来就看到方书剑躺在床上,他怕热,空套开得有些低。龚子棋找到遥控后将温度调高了些,方书剑闷闷的说:“李叔!我热!”



然后就被被子裹了个严实:“热什么热?”一听是龚子棋的声音他吓得挣扎起来。却被龚子棋紧紧的用腿压住。


龚子棋压在他身上让他动弹不得,方书剑瞪圆了眼睛:“你干什么啊,不知道自己多重吗?”龚子棋说:“怎么不过来?”方书剑小嘴一撇就将脸别到一边:“不想过去就不去了呗。”



他戳戳方书剑的脑门:“你是不是生气了?”方书剑点头:“对啊我生气了,谁让你咬我”龚子棋将方书剑从被子把脑袋弄出来,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紧紧的搂住方书剑,四肢像八爪鱼一样的缠着他。



方书剑被他弄得又热又难受,就下意识的用手肘抵住龚子棋的胸口去推他:“走开啊你,热死了。”


龚子棋是个耍起无赖来无赖得很的人:“我不我不我就不走开。”方书剑看着他孩子气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龚子棋捏住他的脸:“不许叹气,你不能烦我。”方书剑摸了摸龚子棋的头发:“你是小少爷,我怎么会烦你呢。”


龚子棋看着方书剑带着水光的大眼睛,他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额头:“我不会和别人谈恋爱的。”方书剑没有听懂他话中的意思,靠着龚子棋的胳膊就闭上了眼睛。



明天是周末,方书剑不用上学,但也要去学校,因为他得去参加省的英语竞赛。一块去的还有蔡程昱,梁朋杰的英语不行,不过他别的科都不赖,上帝就是给他把英语那扇窗给堵死了。



穿着校服在学校门口坐大巴一起去考点,离集合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方书剑就陪着蔡程昱蹲在路边啃鸡蛋灌饼。方书剑在家吃了的,李叔一大早就给了做了早餐盯着他吃完才去的主屋。



方书剑看着大口吃饼的蔡程昱叹了口气,蔡程昱口齿不清的问他:“你怎么了?大早上的叹什么气。”方书剑说:“我在想能不能拿到奖,三等奖都有三千块钱了。”



蔡程昱看着方书剑:“你很缺钱吗?你叔叔每周不是都给你零花钱的吗?”方书剑笑了一下:“我想存钱,等冬天的时候给他买生日礼物。”


蔡程昱翻了白眼,他用头发丝想都知道那个他是谁,他这个哥们总是那么心甘情愿的当别人的小跟班。


座位都是统一安排的,蔡程昱和方书剑的座位是分开的。和方书剑坐的是个眼睛大大的男孩,不算白,但是个子挺高的。


方书剑记得他,今年的校运会上100米跑得很快,当时他是计分的,他好像叫黄子弘凡,这个名字特别,所以方书记了许久。



黄子弘凡多少是有点社牛的,一上车就开始跟方书剑搭话,聊了一会下来才知道虽然是一个年级但是黄子弘凡比方书剑要小一些。



“我们加个微信吧。”黄子弘凡咧着大白牙说,方书剑嗯了一声,找出二维码给他扫。刚扫完手机就响了,是龚子棋。



“你去哪了?”龚子棋沉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方书剑猜他刚睡醒,每次睡醒他声音都是这样黏糊糊的低沉着。


方书剑小声的说:“我去考试啊,今天是英语竞赛。”“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我送你啊。”龚子棋说。



方书剑笑 一下:“不用啦,周末你多睡一下嘛。”电话那头龚子棋沉默了许久:“你考完了我来接你,你考试加油。”


然后龚子棋就把电话挂了。方书剑听着耳畔边嘟嘟嘟的声音有点无语,这人还是和小时候一样,霸道得要死,想干嘛就干嘛。



黄子弘凡歪着脑袋看他:“还挺凶啊。”方书剑知道是在说龚子棋,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就这样,起床气大得很。”



黄子弘凡笑着,眼睛里带着一丝狡黠:“是你男朋友吗?”“啊?不是不是不是,只是朋友…你不要乱说。”方书剑急忙否认,说了好多个不是。黄子弘凡点点头,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句:不是才好。



两人没再说话,方书剑的心却一直难以平静,像跑进一只小兔,一直在砰砰砰的跳个不停。这种异样的感觉一直到考完试,走出考场看到龚子棋拎着杯奶茶时才消失。



龚子棋高了许多,眉眼已经依稀有了男人的棱角,他开始喜欢健身,短袖下的胳膊有着一层薄薄的肌肉,看他的样子,不说话没人会觉得他还是个17岁的男孩。



方书剑攥着书包带走过去,龚子棋见到方书剑就把吸管插进杯子里递给方书剑,他接过就一边喝一边跟在龚子棋的身旁。



“你来接我干嘛,怎么不在家打游戏?”方书剑嚼着椰果问龚子棋,龚子棋看了他一眼:“我乐意呗,一个人打游戏无聊的要死。”


方书剑哼了一声:“和马佳他们玩啊,你还不是老是打到半夜不睡觉吗?小玲姐都听到了。”龚子棋说:“又不是经常。”



方书剑戳戳龚子棋的胳膊语重心长的说:“要早点睡觉,你马上就要高三啦。”龚子棋捏了捏方书剑的脸:“知道了,跟我妈一样。”



方书剑一脸认真的说:“你是我的少爷,我就应该照顾你啊。”龚子棋突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小脸有些烫,他将方书剑凑过来的脸扭开,不再和他说话。



回到家,方书剑被拉着去了主屋。两人牵着手也不觉得有什么,小时候都是这样嘛。方书剑挠挠龚子棋的手心:“我想吃雪糕,张姨说她昨天和小玲姐去买了哈根达斯,我要吃!”


龚子棋看了他一眼:“歇会再吃,一会让小玲姐送上来。”方书剑哦了一声。



房间开着空调,方书剑躺在地板地板上看漫画舒服得要命。龚子棋打了几局游戏都觉得不得劲,他看着方书剑说:“你过来。”方书剑抬头看了下他,将书丢到一旁骂骂咧咧的:“烦死了你。”



他一走过去就被龚子棋一把拉到腿上坐着,龚子棋最近非常执着让方书剑坐在他身上,方书剑不太喜欢,他觉得不舒服,但是他打不过龚子棋,只好听话。



怀里坐了个人其实不太舒服,但龚子棋就觉得这样打游戏才对。方书剑捞过龚子棋桌子上的漫画就在那看,脑袋靠在龚子棋的胳膊上。



雪糕是香草味的,他吃了几口,就挖了一勺喂到龚子棋嘴边,冰了许久的雪糕冻得牙齿都在发颤。


方书剑舔了舔牙齿,满口都是香草的甜香,他晃荡着腿看着龚子棋笑了一下:“夏天真好,有哈根达斯吃。”


龚子棋瞪了他一眼:“冬天我就没有买给你吃?”方书剑吸吸鼻子没和他说话,低着头挖雪糕,丝毫没有注意到一直注视着他的龚子棋的眼神有多温柔。

评论(2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