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椟月🌙

写得很烂,不爱看别点进来

【龚方】云降落的地方(四)

少爷7x跟班方,私设方是孤儿。

*老套梗,随便写写,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点未遂的小弘书,不占tag

*今天是死鸭子嘴硬的小少爷小狗7





英语竞赛之后,方书剑和黄子弘凡一直都在微信上聊天。黄子弘凡是个很好聊天的朋友,方书剑想不通他的脑瓜子里怎么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龚子棋在打游戏,方书剑就瘫在他的沙发上晃着腿和手机里的黄子弘凡聊天,他老家不是这里的,就跟方书剑说着老家的美食和风景。



龚子棋转头一看就看见方书剑拿着手机在那笑,他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你在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方书剑穿了条宽松的运动短裤,一双长腿挂在沙发的扶手上看着扎眼的很,他晃荡着腿漫不经心的说:“和朋友聊天啊,说得我都想去吃火锅了。”龚子棋哦了一声没再理他。


夏天热得很,方书剑趴在沙发上翘着脚盯着龚子棋看,龚子棋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看什么呢?”


方书剑双手托着脸笑眯眯的:“看你打游戏啊,这个英雄挺帅的。”龚子棋修长的手指在键盘灵敏的移动着:“你看谁都帅。”



方书剑无语的翻身躺下,上衣随着他的动作往上卷露出一截小腹他却浑然不知,还说:“哪有,说得我的眼光好差一样。”龚子棋直直的盯着方书剑那片白皙的皮肤看,然后猛的挪开眼睛。



他腾的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然后就去换衣服。“你干嘛去啊?”夏日的阳光刺眼又灼人,但龚子棋的房间的窗帘外有一层薄薄的窗纱,阳光透过纱帘柔柔照在方书剑的肌肤上像是一幅油画一般。



方书剑的声音懒洋洋的,龚子棋拿着衣服进了浴室,声音透过门有些听不清,说是晚上要去和马佳他们吃饭。方书剑哦了一声,看来今晚就是他和李叔回家吃饭啰,龚家夫妇总是难得才回家一趟的。



龚子棋在浴室呆了许久才出来,方书剑都担心他掉厕所里了。等到他穿戴整齐出来后,方书剑才从沙发上起来,光着脚站在地板上:“那我回家啦,祝你玩得开心。”



方书剑刚想走,就被龚子棋从后面抱住,龚子棋隔着短袖在他的后背上用嘴唇轻轻的碰了碰,很轻,方书剑感觉不太到。抱了一会他才方书剑离开。



回了家的方书剑跟撒欢的小狗似的,开着客厅的空调,一到周末方书剑都会过得跟暑假似的,抱着一桶雪糕在沙发上边看动漫边吃。



晚上李叔给他做的凉面卷皮,红彤彤的辣子辣得方书剑嘴红眼睛红的。李叔笑着给他倒了杯冰水:“吃不了下次给你做不辣的。”


方书剑摇头:“不要,我要吃辣的。等天气冷些我要和我朋友去吃重庆火锅呢。”



李叔一向睡得早,他睡着了方书剑卧室还开着灯,白天浪了一天,到了晚上才开始看书。背了篇古文,他抬头望着外面。


他房间的小窗正对着大门,小车的远光灯照过来,方书剑猜是龚子棋回来了,他应该是打的车。



刚琢磨着呢,手机就响了,来电显示是少爷,接通后传来的却不是龚子棋的声音,是出租车司机,龚子棋喝多了,让他来接呢。



方书剑穿着拖鞋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给了钱后,扶着有些晕乎乎的龚子棋望家走。龚子棋是个喝酒会上脸的,看着像煮熟的虾似的。



“看着点路!”方书剑有些凶的吼了句龚子棋,龚子棋一脸委屈的看着方书剑:“那么凶干嘛呀你。”


方书剑有些无奈的将他扶进房间,给他脱掉球鞋,想把龚子棋赛进被子里,他这破床太大了,弄个被子都把方书剑累得够呛。



刚弄好方书剑就想去浴室打水给龚子棋擦擦脸,他爱干净得很,从小就是不洗脸不洗脚就不睡觉。他刚想走呢,就被睡着的人一把攥住手腕拉了下去。



龚子棋喝醉了,但仿佛力气更大了,方书剑重重的摔在床上:“ 操,龚子棋你干嘛,痛死我了。”龚子棋没说话,他压在方书剑身上笑嘻嘻的看着他:“你真好看。”



方书剑翻着白眼:“我知道我好看,大少爷你也不用压着我夸我吧,起来。”听到少爷两个字龚子棋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他俯下身,用手按着方书剑的脑袋就吻了上去,方书剑被他的举动惊得瞪大了眼睛。他想推开他,却被死死的压着,喝多的人真是死沉死沉的。


龚子棋吻技就跟那个人一样,钻进方书剑的口腔里不讲道理,缠着他的舌//////尖不愿放开。这种陌生的窒息的感觉把方书剑吓得眼眶都红了,龚子棋太凶了,手探///进他的衣服里揉捏他的肉。



等方书剑推开他时睡/衣//扣//子全都被这个小霸王扯开了。方书剑气鼓鼓的爬起来扣好扣子,将龚子棋塞进被子里


擦了下眼角的眼泪:“你就是喝醉了,我不生你气,你可千万要断片啊。”说完方书剑头也不回的跑了。


那几天后方书剑都有些躲着龚子棋,那天晚上他回到家一整晚都没有睡着。方书剑背着书包有些恍惚的走在校道上


他不太想去坐司机叔叔的车,他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龚子棋。龚子棋喝醉了或许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是他不能 他一直都是清醒的,一见到龚子棋就会想到那天晚上。



方书剑摇摇脑袋想让自己保持清醒,突然一个小炮弹扑过来一把搭住他的肩膀。他侧头一看,是黄子弘凡。


“我们去玩吧方方。”黄子说。方书剑看了下和龚子棋约定上车的地方,纠结了一下,最后点头。



龚子棋收拾书包的时候收到方书剑发过来的信息:我和黄子去玩啦,你自己回家吧。他下意识的攥紧了手机。


方书剑肯定是生他气了,龚子棋想。不过他没有后悔过,那些事他早就想对方书剑做了,甚至还有更过分的。谁他妈想和他做朋友,玩什么少爷仆人的游戏,龚子棋是拿他当自己老婆看待的



黄子弘凡带着方书剑去了电玩城,方书剑第一次去这个地方,跟着龚子棋一般都不来这,和蔡程昱梁朋杰要么去书店要么去吃好吃的。方书剑跟在黄子弘凡的旁边看着发着各种颜色的光的游戏,满眼都是好奇



黄子弘凡指指摩托车:“我们玩那个吧!”方书剑啊了一声:“我不会玩哎,我没玩过。”黄子弘凡拉着方书剑的手:“没事,我教你,你这么聪明一定和很快就会了。”



两人的书包放到一旁,方书剑坐在摩托车上一脸新奇的听着黄子弘凡的指挥。玩了摩托车,两人又跑去夹娃娃,方书剑夹过好多次,每次都因为夹子会松动都失败了,龚子棋嫌幼稚不愿意玩。



黄子弘凡找了个小熊的,然后投了两个币 站在方书剑的后面握着他的手夹,两人贴得很近,方书剑的后背都倚在他的怀里。



不过还是失败了 方书剑笑了一下:“哎呀,这些机器都是这样的,好难有人夹到的。”不过方书剑还是得到了一个大娃娃,是黄子弘凡去打气球打到的,方书剑抱了个满怀



两人玩到天黑才回家。在分别的路口时,黄子弘凡突然叫住了他:“方方!”方书剑抱着娃娃停下脚步转了过来:“什么事呀?”


黄子弘凡走上去,摸着他的后脑勺亲了一下方书剑的侧脸,见方书剑呆呆的一动不动,又吻上他的嘴唇,不过这次刚碰上就被方书剑推开了。



“黄子... 你干什么?”黄子弘凡眨巴着狗狗眼看着他:“我喜欢你啊,我想追你。”方书剑抱着娃娃转身就跑掉了,一直跑到公交车上,他喘着粗气,黄子弘凡居然亲他了,他们不是朋友吗?



方书剑脑子里突然一闪而过那天晚上龚子棋亲他的画面,他摸着自己的嘴唇,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时光仿佛穿越了回去。


龚子棋的嘴唇是凉的,触碰他皮肤的手是温热的,甚至扯///开他睡衣纽扣时的感觉都让方书剑害羞。方书剑在想,这是不是就是喜欢呢?他好像喜欢上自己的小少爷了。



方书剑抱着娃娃回了家,李叔不在。他就回房间,一打开房间门灯啪的就亮了 吓得方书剑差点跳起来。龚子棋坐在他的小凳子上盯着他:“娃娃?你买的?”龚子棋说。



方书剑摇摇头:“不是,朋友给我赢来的。”方书剑怯怯的看着龚子棋 ,他脸有些黑,方书剑有点害怕。龚子棋走过来,他个子高,眼神微微向下的样子真的挺吓人的。



“少....少爷你怎么了?”龚子棋没回答他,只是往门口走。然后说:“这种破娃娃质量这么差,我不想看到他出现在我的房子里”然后龚子棋就走掉了



方书剑愣在原地,这是他和龚子棋长这么大以来他第一次对自己这么凶这么冷。对啊,这是他的房子,自己不过寄人篱下的工人,是他不知天高地厚的逾了矩,竟对自己的雇主起了不该有的心思。



李叔说的或许没错,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该做的就是好好的照顾他的少爷。方书剑将娃娃放到书桌上,一屁股坐在床上,用手指擦了擦眼泪,他真的有点难过。

评论(3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