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椟月🌙

写得很烂,不爱看别点进来

【栖灿】一粒雪花

*abo生子,宝宝的一切信息来源于朴崽灿,包括孩子名字 。

*93带着婴儿时期宰赞去探77班,比较日常流,剧情比较稀碎,满足下我自己看9377带娃的欲望。文笔渣,不好看别骂我




朴宰灿化完妆后便一个人坐在化妆间里休息,前面还有几个组合在录制。这是他产后第一次回归,他把孕期写的几首歌制作成一张专辑,其中里面一首Baby就是写给当时还在肚子里的宰赞的。


起码还得等几个小时,经纪人担心他饿了,就出去附近的咖啡店给他买点吃的先顶着,一个人也无聊,朴宰灿盖着毯子靠在沙发背上闭目养神。

听到化妆间门打开的声音:“哥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突然听到一声熟悉的小奶音,朴宰灿惊得猛的睁开眼睛,站在眼前的哪是经纪人,明明是朴栖含。

朴栖含穿着宽大的黑色羽绒外套,头上带着黑色的毛线帽,看着很暖和。外套里面看着鼓鼓囊囊的。


朴宰灿跳起来就想扑进丈夫的怀里,却被朴栖含抓住手腕制止住,朴栖含笑着指指自己的肚子,朴宰灿不明所以的往衣服里面看了看,便和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上了。

朴栖含用背带背着朴宰赞,又怕嫩娃娃着凉,就用自己的羽绒服裹着他,让小家伙吹不到一点风,安安稳稳的趴在爸爸的胸前,缩在爸爸给他搭建的温暖的小世界里。


出来快一天了,朴宰灿早就想宰赞想得不行。他从朴栖含的怀里把宝宝接过来。宰赞穿着厚厚的连体衣,小手和小脚都裹着,帽子上还有小羊耳朵,朴栖含给他戴着帽子就像极了小羊宝宝。


室内有暖气,朴栖含就脱掉羽绒外套,把鼓鼓的妈咪包放到桌子上。朴宰灿也把帽子给宰赞拿了下来,免得一会出去着凉了。


“你们怎么来了?”朴宰灿问朴栖含,朴栖含一边把妈咪包里的东西拿出来一边说:“小赞想你了,闹着我要带他来找小爸爸呢。”朴宰灿憋着看着他哥:“怎么可能,小赞才豆丁这么大,哪里会想人。”

听到两个爸爸提到自己的名字,朴宰赞嗯嗯了几声,仰着头去摸朴宰灿的下巴。朴宰灿笑眯眯的亲亲小家伙香香的头发。


看到小爸爸看自己,小宝宝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和朴栖含笑起来一模一样,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朴栖含把保温桶里的菜一样样的摆出来:“吃饭吧,随便吃点,结束了带你们去吃烤肉。”虾仁和紫菜卷,还有海带汤,精致又可口。朴宰灿感香得不行。


刚想把怀里的小孩递给朴栖含,宰赞哼哼唧唧的把脑袋埋在朴宰灿胸前蹭来蹭去。八个月大小宝宝还在吃奶


不过朴宰灿虽然是omega,但是不像别的omega一样可以通过胸部被宝宝喂奶,他没有产乳。所以宰赞一直都是吃的奶粉。


朴宰灿一脸懵的看着他哥:“哥,他怎么了,饿了吗?”朴栖含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撑着头:“没有吧,出来时我喂他了。”


说话的一会功夫,朴宰灿衬衫的胸前就被宰赞嘬湿了。朴宰灿有些无奈的把小家伙放回朴栖含怀里。往嘴里塞了个紫菜包饭站在一旁用吹风机吹衣服。


“你说,我都没有奶,他怎么老是找我要奶喝呢。”朴栖含抱着小赞凑过来在他的颈间嗅了嗅:“你身上有很大一股奶味,你贴了阻隔贴没了信息素的味道,奶味更重了。”

朴宰灿仔细闻了闻自己的袖子和衣领:“没有啊,我只闻到香水味。”朴栖含笑了下:“可能只有我们吃过的人才能闻得到吧。”羞得朴宰灿脸刷的就红了:“流氓!”


朴栖含给他带的东西不多,本意也就是想给朴宰灿填填肚子而已,他胃不好,反正自己也是闲着带娃,还不如送点热乎的东西给他的宝贝老婆暖暖身子。

朴宰灿身体本来就不好,生了宰赞之后更不好了,这次回归忙,这两天好不容易感冒才好。朴宰灿塞了个紫菜包饭进朴栖含嘴里。


“宰灿,准备准备要上台咯~”经纪人推开门,一进来就看到朴栖含和眨巴眨巴眼睛吃着手指的朴宰赞。


他愣了一下:“哦,栖含哥来了。”朴宰灿白了他一眼:“你装什么啊。”买三明治半天都没买回来,朴栖含还能精准的在这么多年化妆间找到他的,他不知道朴栖含来,杀了朴宰灿他都不信。


朴栖含用小手巾擦了擦宰赞吃手指流出的口水,然后把小东西塞到经纪人手机:“你抱着小赞出去下,我和宰灿有事说。”


经纪人上一秒还在懵逼,下一秒怀里就被塞了个软绵绵的团子,团子还吃着手指冲他乐。经纪人瞬间心都化了,捏捏小家伙的脸:“叔叔带赞赞去买车车噢~买超级多车车。”


朴宰灿:“干嘛?快说,我要上台....唔”话音未落,便被朴栖含摁在沙发上吻住了嘴唇。朴栖含捧着他的后脑勺,朴宰灿被迫只能仰着头接受他强烈的攻势。


宰灿喘着起抓着朴栖含的卫衣领:“哥你发什么疯?嗯?”朴栖含亲了亲朴宰灿的手腕:“你刚刚亲小赞没亲我。”朴宰灿无语的笑了:“你是32岁,不是2岁朴栖含。”


朴栖含蹭了蹭朴宰灿贴着阻隔贴的腺体:“我不管,我就是两岁,你亲了宝宝也要亲我,这才公平。”


朴宰灿去录制打歌舞台后,朴栖含就抱着宰赞在化妆间等,他捏捏儿子的小手和小耳朵,小赞不舒服的扭了扭胖嘟嘟的身子。似乎是在找朴宰灿的样子,虽然小,但是他知道来这就是找小爸爸的,怎么小爸爸不见了呢。


朴栖含抱着孩子颠了颠:“不着急哈,一会小爸爸就回来了,我们小赞先和爸爸待一会吧。”朴宰灿录完舞台,卸完妆一家三口走出这幢大楼已经是接近八点了。小赞都已经睡了个觉精神了起来。

晚上温度降得更低,朴栖含还是像出来的时候一样,把小家伙背在胸前,拉上外套拉链,露出小家伙戴着帽子的小羊脑袋。


因为吃烤肉的店离这里不远,朴宰灿担心现在饭点会找不到车位就说吃完了再回来开车,反正也就是走几步。


12月的天已经很冷了,街道上圣诞节的气息越来越浓烈。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才八个月的小赞,转着滴溜溜的眼珠子四处看着,一切对于小宝宝而言都是那么的新奇。


突然朴宰灿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到了鼻梁上,仰头一看,空中开始洋洋洒洒的落下雪花。朴宰灿哇了一身,用另一只手抓着朴栖含的衣服:“含含哥你看!下雪了!”


雪花冰晶似的落了下来,朴宰灿张开手,一粒五角形状的雪花落在他的掌心,他递给朴栖含看,却因为体温化成了水。


朴宰灿扁着嘴,然后手被人抓住,朴栖含轻轻了的亲了下小孩的手心。然后怀里的小赞也扑腾的把脑袋凑前来亲了亲朴宰灿的指尖。


“快圣诞了,我们宰灿小朋友想要什么礼物?”朴栖含牵着朴宰灿问他,朴宰灿带着羽绒外套的帽子,鼻尖红红的:“我的礼物已经收到啦!”朴栖含知道他是在说宰赞。

朴栖含摇摇头:“要礼物的,给我们宝宝买个新的胶片相机怎么样。”朴宰灿连忙捂住朴栖含的嘴:“哪有人把礼物提前说的,说了就不是惊喜了,不许说。”


“扒....叭!”突然怀里的小东西哼唧的黏黏糊糊的喊了起来,宰赞居然学会了喊爸爸。在初雪的这一天,两个年轻的爸爸听到了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评论(7)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