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椟月🌙

写得很烂,不爱看别点进来

【龚方】快把我爸带走

*昨天安排的带娃点梗,日常小故事,没什么剧情,文笔一般,凑合看看吧

*很日常的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龚小豆一睁开眼睛看到周围一个人都没有,窗帘拉得死死的,一丝光也透不进来,睡懵了的小朋友有点害怕,假哭了两声之后,一骨碌就翻下床朝主卧跑去。


天气冷得很,所以方书剑老早就给龚小豆穿了睡袋,胖嘟嘟的小娃娃,蹦哒起来像个白色的派大星。


主卧的门龚子棋让设计是精挑细选的,材质好,所以推着不轻,不过小豆对方书剑的渴望让他像吃了大力菠菜一样,一使劲就把门推开了一个能让他挤进去的缝。


爸爸和daddy的房间更黑了,龚小豆又怕但是走得有小心翼翼,他怕自己摔倒。勇敢小豆自然不怕困难,摸索了一会终于摸到了床边。


熟练的手脚并用的爬上两个爸爸的床。在小朋友左右不分,也不知道方书剑睡在哪边,刚爬上去就被一个披着被子的怪兽给吞了。



龚子棋和方书剑早就醒了,听着儿子窸窸窣窣嘿咻嘿咻的努力爬床就觉得搞笑。龚子棋等着小豆爬上来就学着吃小孩的被子怪兽张开手脚 一把把小豆包进被子里。



小家伙吓得要死,大喊着:“啊啊啊啊啊爸爸救命!救救小豆!!!”一旁看戏的方书剑终究是舍不得孩子被玩坏的


推了下笑得像个傻狗的龚子棋:“行了,别闷到他了。”龚子棋哦了一身,就把龚小豆放出来了。


重获自由的派大星豆手脚并用的连忙爬到方书剑的怀里紧急的抱着爸爸的脖子,气鼓鼓的说:“daddy是大坏蛋!”


方书剑憋着笑给孩子盖好被子,龚小豆摸着被窝里滑溜溜的方书剑,爸爸睡觉又不穿衣服。方书剑打开床头柜的台灯,然后捏捏儿子的脸蛋:“饿不饿呀,爸爸给你泡奶粉好不好?”


龚小豆今年三岁,吃母乳只吃了八个月,ru头总是被吃得红肿肿的,龚子棋看着实在心疼,就给断, 一直到现在都是喝的奶粉。



小豆摇摇头,抱着方书剑:“要抱抱。”龚小豆趴在方书剑身上,一脸的一脸,龚小豆长得像龚子棋,一个大狗狗一个小狗狗


性格也随龚子棋,黏方书剑黏得不行。见自家儿子这副嘚瑟的样子,龚子棋嘴角一抽一抽的。



幼稚鬼用手捧住方书剑的后脑勺一把把他拉过来就亲了上去,舌头刚伸进去就被方书剑咬了一口,疼得龚子棋嘶嘶嘶的:“干嘛咬我!”方书剑瞪了他一眼:“你有病啊,小豆在这

呢。”


龚子棋哼哼了两声,就着小豆的睡袋就把他扯过来,小家伙坐在龚子棋身上,下一秒daddy就凑过来一口嘬住他的脸颊肉。



龚小豆气死了:“啊啊啊啊哇,daddy吃小孩!爸爸救我!”刚说话,就被龚子棋像夹着公文包一样夹在腋下:“走,跟你爹洗脸去。”


龚小豆看着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的龚子棋,内心开始沉思,是不是长大了的成熟男人都不穿衣服睡觉的呢?



方书剑裹着被子无奈的摇摇头,只要龚子棋在家 龚小豆一天不知道要喊多少次救命。他起身准备去洗脸


恰好看到地上散落着昨晚用过几只东西,脸唰的就红了 还好小豆跑错地方了,从龚子棋那边上去的,不然....太尴尬了


方书剑红着张脸连忙抽了几张纸裹着那几个东西扔进垃圾桶了。



龚小豆踮着脚站在小凳子上刷牙,歪着脑袋看他爹剃胡子,正看得入迷呢,脸上就被抹了一把泡沫,小家伙有洁癖,气得跳脚:“啊啊啊,daddy又欺负我!”


龚子棋自己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虽然带娃带得还不错,但是总是喜欢捉弄儿子,把小家伙气得要死。



小豆气鼓鼓的用梳子梳了头发,他头发是前几天方书剑他妈带他去剪的,和龚小豆他小舅舅一样的锅盖头


看着有点傻气又和龚子棋小时候一模一样,就是眼睛随方书剑,圆圆大大的,帅得很。


两父子磨磨蹭蹭的洗漱完,方书剑早餐都煮好了,三杯牛奶,三个鸡排三明治 龚子棋还给他煮了两个水煮蛋。


龚小豆怕死他daddy了,跑到龚子棋对面才肯坐下啃三明治。小豆舔了舔手上的番茄酱歪着头看方书剑:“爸爸,我们今天出去玩吗?外婆说今天是周六哦。”



方书剑望着窗外呼呼吹的北风和光秃秃的树枝,摇摇头:“今天不出去,我们在家玩。”龚小豆是早产的小孩,体质比一般的小朋友差,所以方书剑不会冒险带他出去吹北风。


“今天我们把超超舅舅送的霍格沃兹乐高拼了怎么样?”方书剑揉揉儿子的脑袋,龚小豆瞬间就咧开嘴笑了,只要和爸爸在一起,去哪里玩什么他都很开心的。



不过说实话,拼乐高的技术和耐心方书剑可比不上龚子棋,所以没一会他就溜进书房看剧本看谱子去了。


龚小豆窝在龚子棋怀里,看着daddy像变魔术一样,慢慢的就搭建起来了,小家伙眨巴着星星眼一脸崇拜的看着龚子棋:“哇!daddy好厉害!”


龚子棋一脸得意的仰着下巴:“那还不亲我一下?”小家伙马上就凑过去,嫩呼呼的小嘴巴啵啵啵的亲了好几下daddy的脸。


“好啦,两个小狗狗过来吃饭啦!”方书剑在厨房喊着,龚小豆兴奋的举起手,没成想,一把挥在龚子棋的下巴上,痛得他爹眼泪都要飙出来了,倒在地上起不来。



龚小豆拍拍daddy的脸:“daddy怎么啦~”龚子棋躺在地上摸着下巴:“你要谋杀亲爹继承我的遗产是吗?”龚小豆歪着脑袋问:“什么是遗产?”


方书剑走过来拉着龚子棋的手试图把他拉起来:“遗产就是很多很多年了,你爹的所有东西都是你的了。”龚小豆突然兴奋:“哇!那多多和皮卡都是小豆的了吗?!好耶。”



三岁的小朋友根本不理解死亡的含义,只知道觊觎他爹的猫狗,龚子棋气得半死,真是大孝子。


方书剑拉半天也没拉起来,还被这人摁倒在地上压着,方书剑推推他的手臂也推不动只好认命的被他压着。



龚小豆以为爸爸们在玩游戏,他也灵活的爬到龚子棋背上骑着:“耶,骑大马!”龚子棋无奈的亲了下方书剑的额头,真是生了个小冤家哟。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